【玫瑰花茶】关于上次那个阿18脑洞

我只是脑洞了一下,太开心所以忍不住放出来给你们分享一下……并不是正文啊,不是正文!不是车!

耀受玫瑰花茶,三人行,注意避雷(脑洞来源微博,超级可爱但是整天都没粮吃玫瑰花茶主页

*微博格式记得从右到左阅读www

*真的有病

>>>

【01:故事的开始】


(摘自xx论坛周刊报道)

近日,我们一位历史区的文手太太(@我要小钱钱)发表了一篇吐槽文《论我的两位室友有多么GAY》,文中被太太命名为Dover组的两位男主角看似相杀实则杀狗的日常行为迅速引起了广大女性群众的热烈反响。一夜之间,Dover组迅速涨粉,太太一大早起来看到如此反应震惊的同时毫不掩饰地表达了自己的喜闻乐见。

然而同是这一天,两个眼生的ID出现在大众眼中,其帖子标题可歌可泣:

哥哥是冤枉的,姑娘们来看看虐狗的真实元凶》(@浪漫主义者

我才是每天吃着死扛和狗粮度日》(@红茶绅士

于是又有两个新cp诞生了:好茶组,美食组。直男太太@我要小钱钱迅速回击,强烈表达了自己被曲解(居然在两个cp里都是受)的不满,回击的方式是,同,人,文。于是两位文化水平相当高的室友先生快速反应,以同样的方式回敬。

自此,同人界新兴的三朵奇葩正式出道了——互相给对方写同人文的,铁打不动的基佬文手3p组,玫瑰花茶组!

没错,在Dover好茶美食这三个cp冉冉升起的同时,另一迷之cp,玫瑰花茶组以更快的速度崛起,真乃横空出世之典范—。然然追根结底,缘由是这样的:

@我要小钱钱:卧槽我是说要他们两个组cp不是一起带我组cp!!//@我要小钱钱:啊?//@浪漫主义者:……哇哦//@红茶绅士:……//@801_寻粮中:……右边??!!//@我要小钱钱:我要他俩一起//@浪漫主义者:当然是小耀哟//@红茶绅士:耀。//

@801_寻粮中:如果非要你们在其他两位中选一位cp,你们会选择谁?@红茶绅士 @浪漫主义者 @我要小钱钱


于是一个美丽的误会就产生了。


【02:故事的发展】

要说那一日,小钱钱太太和圈内泰斗801小姐骰输,被迫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肉。一下子由正经小清新转为新手司机,被激将的小钱钱太太表示没有什么是他写不出来的,就算是这种诡异的东西也能写好!

然后历史系出身的太太秉持着严密考究精益求精的研究精神,博览群车,广泛学习,深入研究,最终发出Dover界官方(没错,小钱钱产出的Dover粮是官方,别处产出叫同人,好茶美食同理)出品的超良心高质量殿堂级豪华火箭车,为满足乘客口味还配备有仏英和英仏双线版本。

当然,一直互相特别关注的另外两位迅速获得消息,看完全文被震惊的同时觉得他们俩必须得做点什么才能对得起如此用心研究的作者太太了。


“……亚瑟,你来看看这个。”

弗朗西斯的声音有些颤抖,亚瑟诡异地挑起眉,半信半疑地凑到电脑前,一眼瞟见“亚瑟在弗朗西斯身下娇喘”,差点没把手里一杯热红茶扣到自己脸上。

“我操你他妈在看什么东西?!!”

“不不不,别急,别急……”弗朗西斯尖叫着稳住亚瑟要往电脑上泼红茶的手,迅速返回网页的最顶部,光标停留在作者赤裸裸的大名上——我要小钱钱。亚瑟瞬间瞪大眼,一把夺过鼠标往下滑。

 @我要小钱钱:终于发车了……为了这玩意儿我恶补了半个月的同性相交生理知识,感谢伊莎给的科普资料……和特地快递过来的真实道具。第一眼看到那东西我觉得我的三观都被颠覆,然而现在已经习惯到面无表情地研究那玩意儿了,虽然我还是没敢写那个,太可怕——但是历史系的研究精神是屹立不倒的!谁说我不能写肉!我啥都能写!!免票上车→[仏英线][英仏线]


“我……操。怪之他这段时间都锁在房间里不给我进去……”亚瑟艰难地挤出一句粗口,光标停留在“英仏”的蓝链上,点下的一瞬却屏幕一黑。弗朗西斯满不在乎地把拔下来的电源插头丢在一边,冲着亚瑟挑了挑眉。

“你想干嘛?”亚瑟警惕地缩起肩。

“你不觉得,我们应该做点什么,才能对得起废寝忘食研究半个月的小耀吗?”

“……什么意思?”亚瑟刚想把电脑插头插上,闻言却顿住了手,诡异地抬起眼,“你不会想……”

“实践,胜于理论。”弗朗西斯抱着双臂,不怀好意地勾起嘴角,“而且,消除Dover的最好方法,就是发展玫瑰花茶。”

“……操。”绅士先生第三次爆了粗口,但那双亮得像狼的绿眸子无疑昭示了他的本性。


【03:故事的高潮♂】


(抱歉,您没有浏览该内容的权限)

(请不要摔手机)


【04:故事的结局】

@801_最近萌玫瑰花茶:我感觉自己似乎参与了一件大事//


@红茶绅士:【→玫瑰花茶组航空母舰检票口】 耀受3p+道具play,R180,由我和@浪漫主义者 联文,希望女士们满意。顺便,某位敬业的良心太太多天以来的研究果真没有白费,表现得非常令人惊叹。最后感谢道具@801_最近萌玫瑰花茶 大家要记住,实践胜于理论。


@湾湾的河水天上来:卧槽!!!!//@红茶绅士:啧,他都没法下床怎么跳楼。//

@浪漫主义者@红茶绅士 粗眉毛,小耀说要跳楼,怎么办?


@Heeeeeeeero:[哆啦A梦惊讶]你们这些基佬太可怕了//@浪漫主义者:微笑//@红茶绅士:微笑//

@我要小钱钱:我要退圈,已死勿念。:) 



【05:故事的番外】

(2016/8/22)


@801_玫瑰花茶根本不用同人产粮:捉奸(划掉)捉到独食的现场//@红茶绅士:卧槽你们趁我出差一个星期都干了些什么?!!!!//

@浪漫主义者:#美食组#【性知识七日研究报告】餍足的微笑~


(2016/9/25)


@我要纸钱钱_已死已退勿悼勿念:娘匹西你们怎么不都去死 :) //@红茶绅士:坠机吧。//@浪漫主义者:气到极致是微笑。哥哥我已经买好下一班的机票,给我等着//

@红茶绅士:#好茶组#【论双人有多少种新姿势@浪漫主义者 @浪漫主义者 @浪漫主义者 :)


(2016/9/26)


@湾湾的河水天上来:注意身体啊你们😂😂😂//@801_被玫瑰花茶瞎到不想萌了:你发这条博出来还带车,我看就是成心想死//

@红茶绅士:求问姑娘们,恋人生气怎么办。两个人轮流哄都没用,见一个打一个。(附:【论三人有多少种新姿势】)


<<<

*正式车永不发车(。)

评论(50)

热度(1723)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瞒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