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五】盗贼工作日记(PART 1)

整理了很久以前的一个长篇……入坑第一篇文,2015年8月起笔,至今刚好三年

这是一个系列,大纲有七个篇章,这里是第一个篇章,2w4左右。


Summary:

作为一个专业的盗贼,最重要的是什么呢?

叱咤江湖多年的飞贼王耀语重心长曰:盗贼之本非偷盗技术,非精巧装备,亦非心理素质和智商。其重中之重,乃谨慎交友。


★补充cp扫雷&划重点:

走剧情,烧脑大片向!用尽一切手段耍帅系列,个个白切黑。不排除角色死亡的可能,不排除互相捅刀的可能

主耀中心联五,全员打酱油(因为懒得想配角的名字),原则上无既定cp,但是部分含有一对一暗示,没有正经恋爱戏份。有亲密接触和较强烈暗示的时候会在章前注明(不过是以我个人感觉作为标准,如果还是有雷到就对不起了orz

本章主打黑三角,仏和sir串个场,普爷有很大一部分正面戏。

以上。


>>>

PART-1:珠宝商的高空狂欢宴

【-01】

【-02】

【-03】

【-04】








——某日补充的碎碎念,矫情慎滑——


再啰嗦一句吧,唉。

其实三年前的那些文并没有删,我不会删文,只是会隐藏起来,现在回头一翻最初的盗贼,连个cp tag也没有的文,只标了aph和黑三角,居然能收获几十热度。当初我什么也不懂,一脑袋乱七八糟的想法,除了写文什么也不知道,沉浸其中不可自拔。最让人惊喜的就是评论区,很少,但都是那几个熟悉的id和头像,几乎每一篇都有她们,评论很长,全是对剧情的揣摩,然后就是我们自顾自愉快地讨论着。

以前只是开心,然后悄悄羡慕一下别的太太的热度,再回来安心写文。现在回头一看,才感觉到自己的东西是被人用心享用着的,我宁愿不要热度,只为了留下那种纯粹的感觉。

可惜人都是在变的呀。我一个个点进那些熟悉的头像,才发现都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她们问我,还更吗,快更呀,会怎么样呀,是he吗,我都信誓旦旦地回答,会的,有的,他们会好的。现在我重新来了,可惜三年已经太长了,当初的人可能不在了,我也不敢呼唤她们。那时候也不懂什么混圈勾搭,连回复都显得官方,感觉我就是个负心汉哈哈哈哈

还是默默地把这篇文送给最初那几个人,还有最初的我自己。那个时候还是太年轻了,出来写什么文呢。你还有很多时间,看你文的人却已经离开了呀。

所以,要珍惜现在和将来遇见的人啊。

感谢每一个阅读过我故事的人。

这篇文大概注定意义非凡吧。

评论-27 热度-389

评论(27)

热度(38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瞒天 / Powered by LOFTER